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0-31 16:20:00

作者: 文字:姜新 王瑞摄影:李朝瑞摄影: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31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主持会议并讲话。

  金振吉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学习把握“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及实现途径。

  金振吉要求,要从履行好人大职能出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省人大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围绕“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加强科技创新、农业现代化、战略性新兴产业建设等重点领域立法。要围绕“十四五”规划的制定实施做好监督工作,加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巩固农业基础地位、促进科技进步和创新驱动、保护黑土地等方面开展监督。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十四五”规划制定实施中的作用,推动“十四五”规划实施。要统筹做好人大各项工作,认真筹备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保证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绍俭、张焕秋、贺东平、彭永林,党组成员、秘书长常晓春出席会议。副主任车秀兰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