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1 17:39:00

作者:李一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推动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10月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科大讯飞长春AI双创基地、长春南湖公园解放纪念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科大讯飞长春AI双创基地展馆,大家仿佛进入了人工智能世界。通过对人工智能在生产生活各个领域应用的了解与体验,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科技革命为人类进程和人们生活带来的巨大变迁。通过参观学习,真切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科学技术发展从落后到领先的巨变,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深受教育、深受鼓舞,进一步升华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在长春解放纪念碑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拳,一字一句,庄严宣读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个个神情庄重,通过重温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到爱岗敬业、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树好人大机关信访人形象,为进一步提升人大信访工作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室

  图文:李一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