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监察司法委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16:11:00

作者:潘薪竹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贯彻落实常委会党组《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常委会党组书记金振吉同志讲话要求,10月29日,监察司法委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赴吉林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之大事,在祀与戎。两个支部全体党员一行首先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吉林市劳工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了丰满水电站的建设历程和日本殖民者对我国劳工的残酷压迫。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昭示未来,发扬伟大斗争精神,在新征程上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随后,大家来到吉林泷鑫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座谈交流机关党建和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并到车间了解企业落实“六稳”“六保”任务情况。

  大家表示,参加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受教育、很有收获。下一步,要把这次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