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法工委党支部、民侨外委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法制法工委党支部、民侨外委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1 17:04:00

作者:文字:房燕 摄影:安然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参加了省人大法制法工委党支部、民侨外委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支部学习会议,为党员干部作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辅导。

  贺东平指出,五中全会是在特殊时期召开的、具有特殊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要从九个准确把握入手:一是准确把握“十三五”发展成就。二是准确把握“十四五”战略机遇期的新特点。三是准确把握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四是准确把握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五是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六是准确把握深化更深层改革和更高水平开放。七是准确把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八是准确把握统筹发展和安全。九是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同时,贺东平提出了要注重加强支部建设工作,做好年末各项工作的收官结尾的要求。

  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贺东平同志为大家作了一次高质量的辅导报告,是五中全会精神的精准解读、政治领读和实践导读,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学习和把握好五中全会精神、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推动支部建设。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