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工委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预算工委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1-21 17:10:00

作者:文/图:杨笑宁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永林参加会议。

  党支部书记赵亚忠主持会议,传达了常委会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工作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大局意识、树立系统观念,立足委员会工作职能,将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抓实抓细。
  彭永林对预算工委工作和支部党员的学习态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十四五”规划建议中的重点内容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关于党的建设相关论述,进一步深入解读全会精神。
  彭永林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及实现途径,结合省委和常委会党组的具体要求,在体制机制问题上多下功夫,提高站位谋划好下一步工作;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会上,支部党员积极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及下一步学习和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十四五”规划建议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指明了今后我国的发展方向,令人鼓舞,精神振奋,决心要凝心聚力勇于担当,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工作质量,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推动吉林实现现代化目标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