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21:26: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3月26日上午,办公厅宣传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交流近期学习党史的所思、所感、所悟。常委会副秘书长张育新作为联系支部的机关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传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围绕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展开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重温百年党史,使我们更深刻地理解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大家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研究党史、宣传党史,牢记使命担当,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张育新在座谈时讲到,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通过深入学习党史做到对党忠诚、坚定“四个自信”、发扬革命精神、牢记为民情怀、奉献担当和实事求是。要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党史贯通起来,结合人大宣传工作实际,坚持守正创新,把人大宣传阵地建设好,讲好人大故事、展现人大作为,使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更加深入人心。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