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百年百题” 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在“百年百题” 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6-18 22:06: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全面掀起省直机关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潮,大力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6月17日下午,由省直机关工委主办、长影集团协办的省直机关“百年百题”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长春举行。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于4月初启动,来自111个省直单位的2.1万余名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经过网络选拔赛、网络决赛,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以总分第6名进入现场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王佳、赵国辉、刘生云组成的省人大机关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赢得了荣誉。

  “百年百题”党史知识竞赛是省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九个一”系列活动之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风采、树立了形象。在竞拔比拼中增进了团结,锻炼了队伍,有力推动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