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5:2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民侨外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省人大机关组织的大会直播集中收看活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都感到精神振奋、深受鼓舞,并表示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奋斗,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当天下午,民侨外委党支部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初心使命。

  会上,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朴松烈还以“深入学习东北史,树立正确的‘五观’”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课程紧密结合委员会工作职责和内容,以大量的史实和丰富的工作实践,深入浅出的为大家阐明了有关东北地区发展史和东北民族发展史等问题。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这些历史知识,有助于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提出的“教育引导各族干部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能力水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