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外联处、老干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外联处、老干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15:4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按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和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安排,7月2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对外联络处党支部与老干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于7月2日来到吉林省博物院,参观了“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吉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通过观看图片展,大家重回历史现场,重温激情岁月,感受时代变迁。参观结束后,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吉林革命斗争史和建设发展史的认识,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以强烈的责任感开拓进取,努力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