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7 15:4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1日和7月5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先后两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贯通历史、现实和未来,展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格局和气度。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执政方略以及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破解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的实践难题和做好我省教科文卫工作结合起来,为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幸福美好新吉林提供应有保证。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