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代表审议

巴音朝鲁在参加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 奋力开创我省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8 20:52:00

字号:【  大      】

  1月27日,巴音朝鲁代表来到解放军、武警代表团参加分组审议。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工作,奋力开创我省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在认真听取了华金良、徐晓鹏、高玉伟、李俊东、王铁峰、陈澄等代表的发言后,巴音朝鲁说,大家的发言,充满着对吉林第二故乡的热爱和眷恋,充满着无比坚定的信心和顽强的斗志,充满着军人的使命和担当作为,充满着强烈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听了深受鼓舞、深受启发,有关意见建议我们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

  巴音朝鲁指出,过去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迎来了很多大事、喜事,也遇到了不少急事、难事。所取得的成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全省上下齐心协力、扎实工作的结果,其中也凝结着驻吉部队和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一年来,驻吉部队广大官兵在深入推进部队建设改革各项工作的同时,着力推动军民融合发展,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工作,特别是在服务群众、抢险救灾、维护稳定中发挥了突出作用。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吉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巴音朝鲁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振兴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新时代吉林振兴的重要一年。希望驻吉部队和广大官兵继续发扬光荣传统,积极参与地方建设,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引导官兵不断强化维护核心、听从指挥的忠诚信仰,确保军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坚持富国和强军相统一,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进一步强化统一领导、顶层设计、改革创新和重大项目落实,积极探索新模式、拓展新空间、培育新动能,不断推动我省军民融合发展向更高层次迈进。驻吉部队要积极整合驻军力量和资源参与地方经济建设,更好地为新时代吉林振兴保驾护航、贡献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把支持服务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把支持部队建设发展摆上更高位置,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认真做好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刘维参加审议。

  文/屈雷宇 曹梦南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