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景俊海韩俊视频连线慰问北京冬奥会吉林省参赛运动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5 23:59:00

浏览量:

字号:【  大      】


  今天是农历小年,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10天。今天中午,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与北京冬奥会我省参赛运动员代表视频连线,向我省全体参赛运动员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勉励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生能有几回搏,长期准备、在此一举”的殷殷嘱托,保持最佳状态迎战冬奥,勇于奋斗拼搏为国争光,努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创造佳绩、展现风采。


  1月25日,省委书记景俊海,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一起视频连线慰问北京冬奥会我省参赛运动员。

  韩俊介绍北京冬奥会我省参赛总体情况。目前,我省有100多名运动员正在国家队备战,将有近30名运动员代表国家参加北京冬奥会10余个分项、40余个小项的比赛。此外,我省还有近600名裁判员和技术官员为北京冬奥会提供服务保障。
我省运动员代表武大靖、孙龙、韩雨桐、张楚桐、齐广璞、孙佳旭通过视频连线介绍了近期备战备赛训练等情况,感谢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和鼓励,表达了奋勇拼搏、全力争胜的信心决心。
景俊海与运动员们亲切交流。他说,再过10天,万众瞩目的奥运圣火将再次点燃,全国人民期待的冬奥盛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希望大家在赛场上敢于拼搏、善于拼搏,努力向世界展示精湛技巧、充沛体能、顽强意志,以优异成绩为家乡父老争光添彩、为吉林振兴聚气提神。一是争做体育强国的奋斗者,勇于超越自我,争做最好自己,努力在冬奥赛场上实现人生出彩、为国添彩的青春梦想,助力中国体育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二是争做体育精神的传承者,坚持祖国至上、荣誉至上,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每个环节,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团结协作、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在奥林匹克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三是争做大国风范的践行者,与外国运动员交流学习、互动互鉴,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遵守规则,既要勇争冠军,更要摘取“道德奖牌”“风格奖牌”,以一流的赛风赛纪、文明礼仪,彰显中国开放包容的良好形象。
  景俊海深情地说,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大家正向着光荣和梦想勇毅前行。你们参加的每一场比赛,家乡人民都将为你们加油助威、鼓劲呐喊;你们取得的每一项成绩,家乡人民都将为之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家乡人民期望你们在赛场上展现出良好精神风貌、高超竞技水平,期盼早日传来你们摘金夺银的好消息。家乡人民以你们为荣、因你们骄傲,我们始终与你们站在一起,做你们的坚强后盾。

胡家福、李伟、安桂武参加视频连线。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