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0-07-09 16:42:00

字号:【  大      】

吉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0年1月23日吉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吉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代省长王儒林代表省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对2009年的工作总结是实事求是的,在认真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深刻变化的基础上提出的2010年重点工作是切实可行的,完全符合吉林省的实际,充分反映了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要求。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举科学发展、加快振兴、富民强省的旗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克难前进,为加快吉林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而努力奋斗。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