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决议决定

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1年2月16日省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通过)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9-15 10:42:27

字号:【  大      】

  吉林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长王儒林代表省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0年工作,全面部署了2011年工作,对《吉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内容作了说明。报告完全符合吉林实际,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措施得力,贯穿了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充分反映了全省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把握“发展”和“民生”两个关键,坚持科学发展,统筹推进“三化”,实施“三动”战略,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加快实现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让城乡居民生活得更加美好而努力奋斗!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