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新闻发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1-20 18:14:00

字号:【  大      】

  120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省宾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会议副秘书长李洪刚介绍,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全部就绪,会议将于121日至25日上午在长春举行。

  李洪刚介绍,省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开好这次会议,省人大常委会从去年10月就开始筹备。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议案和建议、批评和意见,已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代表。同时,依照法定程序需审议和决定的会议各项准备工作也全部就绪。 

  这次会议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全面落实省委深化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吉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开创吉林振兴新局面,把会议开成求真务实、民主和谐、团结鼓劲、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日程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21日上午至122日下午,听取和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第二阶段从123日上午至124日下午,听取和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第三阶段为125日上午,审议、表决各项决议草案,会议闭幕。 

  省委宣传部和会议秘书处希望参加会议报道的各位记者,要高度重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会议的宣传报道,准确、及时、充分、深入地报道会议的各项活动,为会议召开和顺利进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全省人民能够及时全面地了解会议情况,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文/曹梦南  摄/王泰筌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