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代表审议

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2-13 16:57:00

字号:【  大      】

  华灯初上。忙碌了一天的金玉琴代表,回到驻地顾不上休息就又拿起政府工作报告认真看了起来。翻开她的笔记本,上面写满了要点和心得,不少地方还划着标注线,神情专注得像一名小学生。

  作为一名农民代表,金玉琴特别关注农村、农业发展。今年带来的4份建议中,3份是关于农业的。“虽然这几份建议我已经修改了很多次,但我还是想再推敲一下,更好地把农民的呼声带到会议上。”

  夜色渐渐深了,喧闹一天的城市安静下来,但在代表驻地的房间里,热烈的讨论还在进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立足绿色发展,保护蓝天净水,建设美丽吉林。我的建议可以有针对性地再调整一下。”一位代表话音刚落,聂永军代表连连赞同:“好。保护生态环境,我们每个人都是主角,所有人都需要行动起来。”

  在聂永军代表看来,保护环境光靠地方政府和企业,肯定是不够的,还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其实,我们每个人少开一天车,少用一次性产品,都是在保护环境。”

  白天,认真听会、积极发言;夜晚,抓紧梳理思路、交流意见、修改材料,这就是人大代表们忙碌而充实的一天。

  文/王丹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