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工作动态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举办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视频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16:28:00

字号:【   大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加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职能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我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9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举办了全省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视频培训班。本次培训共设68个分会场,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委员、各市县人大常委会分管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副主任、预算(工)委和财经(工)委以及财政、审计部门的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等470余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本次培训。 

  

  

  这次培训以提升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队伍专业能力为契机,聚焦审查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分三个专题针对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中的涉及财政、审计部门相关业务进行系统讲解。省财政厅债务处副处长韩静、预算处工作人员齐麟,省审计厅财政审计处副处长邵忠亮分别就“地方政府债务管理业务”“财政预算管理政策及解读”“2018至2020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及整改情况”作专题辅导。 

  参训人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既加深了对中央政策精神的理解,又得到了业务水平的提升。本次培训是对全省预算审查监督工作人员的全面业务指导,必将进一步推进我省人大预算监督审查监督工作,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