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图片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召开我省2019年预算编制情况通报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9 09:18:00

字号:【   大        】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人大预算审查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有关部署,为做好预算审查前听取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工作,切实保障代表对预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12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在省清华宾馆组织召开了我省2019年预算编制情况通报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赵亚忠主持会议,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省人大预算审查联络员应邀参加了会议。赵亚忠副主任简要介绍了会议召开的主要背景和必要性。省财政厅副厅长杨海廷在会上通报了我省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预算执行、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我省2019年预算草案编制的基本情况,我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情况。与会的代表一致认为:2019年预算编制工作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着力构建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讲求绩效的预算制度。做到实事求是、统筹兼顾、优化结构、突出重点、量力而行。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整合专项资金,加大专项资金的监督力度,发挥好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积极培育重点产业、行业,细化预算支出等意见和建议。

                                                                     (预算工委综合处  尹蕾)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