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图片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十三届人大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10:22:00

字号:【   大        】

  20209月22日,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国资委主任杨海廷汇报的《关于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国有企业改革情况的报告》,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张言汇报的《关于2019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永林出席会议并讲话。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亚忠主持会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省财政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国资委、省文资办等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决定,请相关部门结合彭主任的讲话要求和委员们的审议意见,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国内国际双循环”“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国企改革发展有关精神,体现疫情防控期间我省国有企业的积极作为,将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