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人大网

图片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预算工委开展系列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09:47:00

字号:【   大        】

    
    
    为进一步了解市县具体情况,加强与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提升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水平,预算工委先后赴敦化市、吉林市和财政厅、审计厅开展调研活动。

  6月16日至18日,省人大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赵亚忠率调研组赴敦化市开展调研,深入乡镇、社区、企业、项目现场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地方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进展、社保资金收支、契税法授权事项、国有资产管理和地方政府债务等情况;6月23日至24日、7月2日、7月5日,预算工委副主任赵国伟率调研组分别赴吉林市、省财政厅、省审计厅,就地方人大预算审查监督、财政预算管理、契税法授权事项和审计工作等情况开展调研。 

  下一步,预算工委将以此次系列调研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按照“作风建设年”方案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切实增强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实效。 

X
分享到  - 微信

责任编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