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三届人大预算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预算监督
您的位置: 首页 > 预算监督

省十三届人大预算委员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09:3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2022919,省人大预算委员会召开24次会议。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赵亚忠主持会议。省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财政厅关于2021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会议认为,省政府及相关部门加强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建立健全金融风险防控机制,地方金融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全省国有金融企业发展平稳有序,对促进我省经济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建议,要持续深化管理体制改革,健全管理体系,以管好国有金融资本布局、规范资本运作、提高资本回报、维护资本安全为重点,进一步行使好财政部门对国家出资金融机构依法享有资本收益、参与重大决策和选择管理者等出资人权利。 

  会议决定,请财政部门结合与会人员的审议意见,将报告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 

  会议还听取了政府债务相关事项的汇报。 

  • 责任编辑: 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_杨笑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