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鼎庆志愿者在行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抗击疫情 鼎庆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22:26: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长春市鼎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鼎庆志愿者主动作为,捐款捐物,义务消杀,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1月25日大年初一,省人大代表、鼎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万升组织召开支委扩大会,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启动公司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预案,随后各项防控工作迅速展开。

  1月30日,为驰援武汉,鼎庆公司党支部发出捐款倡议书,截至2月2日上午,在64个小时里,共有300多人参加捐款,捐款总额近30万元。

  作为上海爱心联盟基金会理事长及吉林省河南商会会长,李万升还带领爱心联盟基金会全体成员捐款30.8万元,组织吉林省河南商会会员捐款30余万元。

 

  疫情发生后,口罩成为紧缺物资。鼎庆公司克服春节放假购买困难问题,增购8000副一次性口罩。得知长春市绿园区疫情防控人员口罩告急后,李万升立即将企业复工备份口罩拿出1300副,驰援城西镇政府500副,驰援合心镇政府500副,驰援绿园区发改局300副。

  作为基层党组织,鼎庆公司党支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作为,主动担当。1月31日,鼎庆公司组织39名志愿者赶在长春市绿园区政府机关上班前,对机关办公楼进行了全面消毒杀菌。2月1日,鼎庆公司再次组织11名志愿者,赶赴绿园区政府机关办公楼进行全面消杀工作。2月3日,绿园区人大代表、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帅和二道区人大代表、销售部经理李国永带领33名鼎庆志愿者,对绿园区铁西街道6个社区管辖的114栋居民楼进行了消杀。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