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人大代表吴晓勇:居民所想 我之所为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公主岭市人大代表吴晓勇:居民所想 我之所为

发布时间:2022-06-08 14:4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自抗疫以来,公主岭市人大代表、河南街道永红社区党总支书记吴晓勇作表率、解难题,与居民一道共同抗击疫情。

  当辖区出现新增中高风险地区时,吴晓勇挺身而出,组织力量迅速对重点人员开展全覆盖排查,细致了解重点人员健康状况、流调信息等情况。他与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多方力量共同努力,将居民基本信息、特殊群体和重点人员出行记录、保供人员台账、居民生活服务保障等各类信息共享,汇聚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

  居民的需求,就是社区工作的重点。在吴晓勇的带领下,社区成立了医疗志愿服务队,解决百姓常见病医疗问题,共服务居民500余人次;成立水、电、锁志愿服务队,解决百姓有关生活难题,共服务居民39人次;成立物资转运志愿服务队,为辖区独居老人和居家人员代采代购、运送物资90余人次。

  抗疫期间,吴晓勇虽然多次出现身体不适,但他仍坚守岗位,展现了一名人大代表的责任担当。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