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为通榆县营商环境点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人大代表为通榆县营商环境点赞

发布时间:2022-07-19 16:3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7月13日,在白城市通榆县经济开发区。记者在现场看到驻区企业在各级人大代表的带领下正紧张有序地开展生产活动。报道组对两家企业进行了实地采访。人大代表对通榆县的营商环境给予赞誉。

  吉林通榆牧原农牧有限公司于2017年落户于通榆县,通榆县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符孟介绍:通榆县为企业提供的是“妈妈式服务”,像母亲一样无微不至地关心关爱企业,不仅在政策上给予帮扶,同时通过“三早”项目,企业可以一边办手续,一边施工,大大减少了投资的周期,降低了投资风险。

  通榆县人大代表、通榆天能重工有限公司总经理户宝华于2020年6月成功引进青岛天能重工年产10万吨风电塔筒项目,成立了通榆天能重工有限公司,公司占地11万平方米,总投资4.5亿元,设计产能20万吨,项目一期10万吨于2021年5月竣工投产,项目二期预计2022年7月底投产,二期达产后可年产风电塔筒20万吨。“项目一期建完之后,切实感受到了通榆县拥有着好的资源,但最主要的是县委县政府以及县人大对于企业的支持和鼓励,让企业越来越有信心,所以我们在通榆县又继续投资了项目二期。”户宝华介绍说。

  据通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秀芬介绍,目前通榆县共有26家企业在各级人大代表的带领下,积极立足本职岗位,为全省稳定经济增长主动履职建言做贡献。

  吉林人大 白城人大融媒体赴通榆报道组

  视频制作:张北林 陈静怡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