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人大代表洪松范:发挥表率作用 争当复工先锋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代表之声
您的位置: 首页 > 代表之声

延边州人大代表洪松范:发挥表率作用 争当复工先锋

发布时间:2022-08-02 14:44: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延边州人大代表、吉林天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洪松范,自本轮疫情发生后,第一时间组织企业和员工捐款捐物,并在全州开展复工复产工作后,努力争当表率。自延边州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以来,作为第一批复工复产的企业,洪松范带领吉林天宇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延边州委、州政府号召,迅速行动,高效完成了复产审批备案,提前将口罩、消毒液、体温计等防护物资准备齐全,严格保证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复工复产有序安全。

  今年是延边州建州70周年,州庆建设项目至关重要。天宇集团作为城市建设的主力军,承担了老旧小区改造、精品街路景观提升、金达莱广场提升改造、背街小巷人行道彩砖铺装等11个州庆献礼建设项目。洪松范要求集团分管领导、各项目部及各相关部门不能因畏惧困难、担心风险而趑趄不前,要统筹好、兼顾好、协同好,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齐头并进,以攻坚克难的姿态积极应对挑战,明确时间节点,准确核实工作量,优化资源配置,落实主体责任,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由天宇集团承建的延吉市精品街路景观提升工程,是州庆70周年献礼工程。计划对长白山路、河南街、站前街、延西街、局子街、延南路两侧99栋楼体实施改造,天宇集团“坚守质量生命线”作为州庆70周年重要的献礼工程,洪松范从施工人员管理、质量体系建设、质量安全意识等多角度加强工程质量管理。同时,洪松范要求天宇集团各施工单位发扬“攻坚克难、难中求快、快中求质”的拼搏精神,各项目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力争于8月20日前完成全部精品街路景观提升,为延吉市民打造更舒适更优美的生活环境。   

  洪松范表示:“天宇集团作为延边州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我本人作为州人大代表,就应该做好表率、当好先锋,这既是初心使命,也是行动指南。天宇集团会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做细做实做到位,全力以赴复工复产。在既要做好疫情防控,也要加快建设州庆献礼工程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展现出天宇集团的社会担当和企业价值,有困难想办法,克服一切阻力,不打折扣地加快施工进度,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建设任务,为州庆70周年大庆贡献出天宇人的奋进力量!”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