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东平率队视察督导白山市“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监督纵横
您的位置: 首页 > 监督纵横

贺东平率队视察督导白山市“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8 16:0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率省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到白山市,围绕白山市“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来浑江区城南街道平台社区、白山大山合卫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长白山职业技术学院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实训基地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我市“六稳”“六保”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白山市政府汇报了全市“六稳”“六保”工作所取得的成效、面临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视察组对白山市抓“六稳”促“六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白山市工作成效明显,以实际行动确保“六稳”“六保”各项政策在全市落地见效。

  贺东平强调,要坚定信心,继续做好各项工作,沉着应对困难、挑战,进一步抓好“六稳”“六保”工作。要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促进新项目落地,把企业的稳定和发展作为重中之重。要全面落实好“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把政策研究到位,落实到位。要千方百计兜住民生,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紧盯目标任务,压实责任,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不断取得新成效,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会上,视察组还了解了国网白山供电公司、板石矿业公司、合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省人大民侨外委主任委员杨长虹,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张俊英,省财政厅副厅长张宝政,省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奚艳华,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副市长崔学武参加视察。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