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振吉到白城市开展调研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委员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工作

金振吉到白城市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7 16:32:00

作者:文/张轩 图/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到白城市就项目建设和明年人大立法、监督重点工作开展调研。

  金振吉先后深入到洮北区海明路步行街、市民广场、长庆街道军民社区、安费诺金事达电子系统(白城)有限公司、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公司等地,就老城改造、社区建设及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金振吉对白城市老城改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城市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人民幸福指数的提高给予了高度评价。

  调研组在白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了省、市两级人大代表座谈会,就明年省人大立法、监督重点工作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在认真听取13位代表发言后,金振吉对白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们的精神面貌、市人大常委会的出色工作予以了高度评价;对代表们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作用予以了高度赞扬。

  金振吉强调,要充分认识地方人大工作的时代性、政治性、人民性、法治性、大局性、特殊性、制度性、权威性。地方人大要认真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任免权、重大事项决定权,时刻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加强上下联动,增进交流互动,形成上下合力。要抓班子、带队伍,建设讲政治、守规矩、重程序、懂业务、强素质的人大机关。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晓春,白城市委书记庞庆波、市长李明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参加调研活动。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