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永林率队视察督导四平市“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委员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工作

彭永林率队视察督导四平市“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9 16:09: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21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永林一行到四平市视察“六稳”“六保”工作。

  彭永林一行先后深入四平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吉林省禾冠种业有限公司、中央储备粮四平直属库有限公司、北方万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平兴牛牧业服务有限公司、梨树县梨树镇人民政府、梨树县卢伟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梨树县百万亩全国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中国农业大学梨树实验站、铁西区地直街道华宇社区、吉林省康达农机有限公司、国电双辽井岗风电场、四合工贸有限公司、双辽市庆达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进行视察。

  四平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全市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全面情况。在党中央明确提出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后,四平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研究落实举措,在形成工作闭环、增强组织穿透力上狠下功夫,紧盯“六重一关键”,主抓“三大九小”,紧紧围绕“一个目标”,全力攻坚“六大战线”,谋划“353533”具体举措,明确了“二季度转正、三季度夯实、四季度突破”的稳增长思路,牢牢稳住了经济基本盘,推进“六保”各项任务高效落实。

  听取汇报后,彭永林对四平市落实“六稳”“六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四平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加快补齐短板和弱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彭永林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六稳”“六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构牢基本民生底线,稳住经济基本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盯住重点群体就业问题,坚决守住民生底线。要针对企业困难,加大力度推进援企稳岗、减税降税等优惠政策落地。要紧紧扣住中央和省里各项政策措施,强化主体责任,统筹好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和省里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四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守信,市委副书记、市长胡斌,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参加活动。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