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常委会工作 → 委员会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 委员会工作

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6 21:59:00

作者:文/图 王瑞 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6月16日,全省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部署会议在长春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及各市(州)、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省及各市(州)、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绍俭指出,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加强基层国家政权建设、巩固我们党长期执政基础的重要途径;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实践;是完成“十四五”奋斗目标任务、实现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保证。必须充分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王绍俭明确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需要准确把握的几个具体问题,并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协作配合、严明换届纪律、齐心协力做好换届选举组织工作。

  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负责同志就换届选举工作中党委组织部门如何发挥好职能作用,宣传部门如何做好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专题片。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