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委会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 常委会公告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14号)

发布时间:2019-01-16 12: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刘忻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源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牟大鹏、柴伟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白山市人大常委会补选初洪波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延边州人大常委会补选李晓英、王燕铭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军区及驻吉部队有关选举单位补选王建军、于照清、姜云、李宝东、李明、唐维忠、张敏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刘忻、牟大鹏、柴伟、初洪波、李晓英、王燕铭、王建军、于照清、姜云、李宝东、李明、唐维忠、张敏的代表资格有效。
  辽源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王立平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白山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刘宝芳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接受了纪凯奇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孙忠民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省军区及驻吉部队有关选举单位接受了苗雨丰、邵忠海、于宏伟、马卫东、陈绍忠、初华好、钟毅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王立平、刘宝芳、纪凯奇、孙忠民、苗雨丰、邵忠海、于宏伟、马卫东、陈绍忠、初华好、钟毅的代表资格终止。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孙忠民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姚树斌调离吉林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姚树斌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现在,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12名。特此公告。
                                                         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15日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