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七一” 书画摄影展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庆“七一” 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20-07-01 21:40:00

作者:文字 摄影: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展人大风采,为党旗增辉。在喜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吉林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庆“七一”系列活动之一——“党旗别样红”书画摄影展开展。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观看展览。

  书画摄影展分为两个展区。一楼的工作摄影展区共分为“服务大局,奋发有为”“战‘疫’有我,勇于担当”“创新工作,助力履职”“心系人民,不负重托”“人民至上,决胜攻坚”等9个部分,展览精选出148幅图片,生动详实反映了在新一届常委会党组领导下,省人大在立法、监督、重大事项决定、任免、代表工作及脱贫攻坚、机关党建等工作中的新气象、新变化、新风貌、新成果。

 

  二楼的书画摄影展区由机关干部职工选送的106幅生活摄影作品、34幅书画作品组成,参展作品主题突出、艺术特色鲜明,展现了人大机关干部热爱生活、赞美生活、追逐梦想的人文情怀。

  金振吉在参观后对机关党组、机关党委开展的庆“七一”系列活动给与充分肯定。他说,此次摄影书画展的成功举办是机关文化建设的新起点。新一届常委会党组自成立以来十分关注机关文化建设,常委会党组把机关文化建设当成不断加强和改进机关建设的重要抓手。摄影书画展充分展现出了在新一届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取得的丰硕成果和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

  金振吉指出,文化建设是机关建设的重要内容,人大机关作为党领导下的政治机关,在文化建设过程中要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省委决策部署开展中心工作;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机关文化活动,通过演讲、读书交流、文艺活动等形式,加强机关文化建设;要把机关文化建设当成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来抓,鼓励各年龄段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并建立机关文化活动常态化机制,通过抓机关文化建设促进机关党的建设、政治建设水平和机关各项工作质量的提升。

  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常晓春及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办公厅及相关处室的同志陪同参观。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