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年度《中国人大》杂志刊发10篇报道聚焦吉林人大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本年度《中国人大》杂志刊发10篇报道聚焦吉林人大

发布时间:2020-12-10 20:46:00

作者:文字:李朝瑞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2020年,《中国人大》杂志加大了媒体融合力度,进一步加强了通联工作,把版面和栏目面向地方人大,面向了广大基层代表。吉林省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经验和做法,得到了《中国人大》杂志社的关注和多次报道。

  这些经验做法和典型事迹被《中国人大》及《中国人大》对外版(英文版)采纳刊发。据统计,截至目前,已经刊发了《吉林人大:为战“疫”提供法治保障》《丁照民:在零下20度的寒夜里当志愿者》《谷凤杰:黑土地上农民兄弟的代言人》《齐嵩宇:执着关注质量强国战略的“红旗人”》《王艳凤:“这个代表真给咱百姓办实事儿”》《张宝艳:让被拐的儿童回家是我的责任》《冷向阳:新冠愈后应早介入康复性治疗》《初建美:我活着的每一天,都想帮一把困难的人》《谷凤杰:把好事实事办到村民的心坎上》9篇新闻报道及1幅摄影作品。

  以上稿件被“全国人大”公众号和全国人大网同步转载。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