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赴我省开展文化产业促进法立法调研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赴我省开展文化产业促进法立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9-14 09:5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9月6日至10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学勇率文化产业促进法立法调研组来我省长春市和通化市开展调研。调研采取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和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晓东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长影旧址博物馆、吉林省博物院、通化葡萄酒股份有限公司、通化冰雪产业示范新城项目现场、通化市图书馆、集安市博物馆等地,实地调研了我省文化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文化企业发展和文化市场监管情况及培育新型文化业态、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引导文化消费等方面的举措,详细了解了我省通过文化产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做法和成效,以及在文化产业发展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困难。

  调研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产业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文化产业发展方向。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加强文化产业及其法律制度的顶层设计。要广泛听取意见,积极推动文化产业促进法立法进程。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