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大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15:53: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月12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机关党组书记、常委会秘书长常晓春全面总结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刘伟、机关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统一安排,在常委会党组的领导下,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聚焦主题主线,把握根本任务,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在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等方面受到了深刻教育,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有了新的提升。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各级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序推进。严密组织实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会议从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理论武装、与时俱进创新人大工作、坚持不懈加强机关建设四个方面对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部署。

  下一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四个机关”建设,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机关各项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 责任编辑: 王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