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在战“疫”一线的梨树人大代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奋战在战“疫”一线的梨树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0-02-13 10:32:00

作者:田林 张玉雪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连日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的疫情战役中,梨树县各级人大代表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他们有的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有的奔走筹集医疗、生活物资、有的参与摸排走访工作……无论是以何种方式,他们都在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不完全统计,先后有县人大代表许立民、南霞各捐赠20000元物资,用于孤家子镇疫情防控一线;县人大代表张达向孟家岭镇捐赠10箱84消毒液、向县林业局捐赠6箱酒精、向金山乡沿河村捐赠10箱84消毒液、200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县人大代表孙鹏向白山乡人民政府捐赠8箱84消毒液、40瓶洗手液,用于疫情防控一线;县人大代表张锦超、田海洲各捐款1000元,用于刘家馆子镇疫情防控一线;县人大代表王启文捐赠酒精原液20桶,共计1000斤,酒精20箱,用于东河镇疫情防控一线;县人大代表孔庆玲为梨树镇前房村一线防疫人员送来水果、煤、消毒酒精。

  行动虽小,却暖人心,事情虽小,却显真情。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在疫情面前,积极履职,争做先锋,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冲在了抗击疫情的最前沿,为夺取抗“疫”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