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四好、四优”工作现场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敦化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人大代表“四好、四优”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08-21 09:5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8月7日,敦化市人大常委会在雁鸣湖镇小山村召开全市争创“四好”家(站)、争做“四优”代表工作现场会。

  会议指出,雁鸣湖镇人大代表争创“四好”家(站)、争做“四优”代表工作按照上级要求,积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人大代表履职活动,有效发挥了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自敦化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争创“四好”家(站)、争做“四优”代表工作以来,各乡镇和街道迅速行动,把“推动发展、服务社会、惠及民生”作为活动目标,各级代表立足自身优势和特点,各尽所能,各展所长,积极参与到“四好、四优”工作之中,通过参与多元化、多样化的载体活动,做了一大批看得见、摸得着、说得出的实事好事,涌现出了一批模范典型,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了人大代表带来的福祉。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推动争创“四好”家(站)、争做“四优”代表工作,各人大代表工作站要主动争取同级党委的支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生工作进行有效衔接,把人大代表工作站打造成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纽带,反映民情、畅通民意的重要渠道,汇集民智、凝聚民心的工作载体。要统筹推进,找差距、补短板,注重实效,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因地制宜制定本单位特色活动载体,有计划的组织代表开展执法检查、视察、调研等活动,激发代表履职责任感和荣誉感。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