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消防安全工作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松原市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市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3 21: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近日,松原市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全市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先后深入前郭县消防救援大队、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泽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繁荣小区、北燃蓝天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发区久泰养老院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松原市政府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视察组成员从不同角度有针对性的发表了看法和意见。

  视察组充分肯定全市消防安全工作,并指出,要统筹协调、正确处理好经济社会发展与消防安全的关系,认真落实消防救援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扎实开展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把消防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吉林省消防安全条例》为遵循,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思想,加强消防责任体系建设,加大力度狠抓消防安全责任落实。要从专业力量体系建设、管理体制、装备配备、基础设施等方面搞好规划,推动应急救援工作朝着现代化、科学化、专业化方向迈进。要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兴信息技术,加快推进“智慧消防”建设,全面提高消防工作科技化、信息化、智能化水平。要扎实推进规范消防执法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全面排查不合法问题,切实优化服务效能。为健全完善监督制约机制,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进一步提升消防执法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