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辽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人大代表进联络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4 21:5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4月13日,辽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80余名市人大代表走进全市44个代表联络站,向群众宣讲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反馈上一次代表进联络站收集的15件建议办理情况。

  活动采取“提前张贴公告,群众自愿报名”的方式,联络站“传递社情民意、推进基层治理”的重要功能得到有效发挥,“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代表担当充分显现。参与活动的群众认真聆听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大家畅所欲言,积极表达意见建议,与代表在互动交流中探讨民生话题,对不断提升代表建议工作质量和效率,进一步密切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在与群众座谈中,代表们纷纷表示,要经常深入群众、听取意见建议、反映期盼诉求,更好地为民服务,为辽源发展凝聚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解决民生问题。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阵地、窗口作用,进一步畅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不断取得新成效,始终把“让百姓满意、让群众受惠”作为基本原则,努力使人大代表联络站成为代表学习交流的“加油站”、社情民意的“收发室”、促进和谐的“稳压器”。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