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人大
您的位置: 首页 > 市州人大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12:4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基层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活动——社区志愿服务。 

  4月29日下午,部分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延吉市新兴街道民和社区,对辖区内某居民小区周边的卫生进行了集中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中,机关干部们认真捡拾小区绿化带内的废弃垃圾,清理小区花坛、草坪上的杂草、杂物、落叶。 

  按照计划,此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将分三个批次完成,每批次由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不同党员参与的方式进行,旨在通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践行党员为民初心使命,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帮助社区居民创造整洁优美的居住生活环境,树立文明风尚。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