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推销“红旗” 年轻人买车,应该买智能红旗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委书记推销“红旗” 年轻人买车,应该买智能红旗

发布时间:2019-03-07 15:25:00

作者:管理员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2018年红旗销量3.3万辆,同比增长640%,今年红旗的目标是10万辆。”
  3月6日上午,在我省代表团一组讨论现场,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代表说到红旗轿车时,立即引起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和在场所有代表的关注。
  “现在,智能红旗发展得怎么样?”巴音朝鲁问。
  “主要是两个方面,一个是智能产品,一个是智能制造。”徐留平介绍,去年12月份一汽推出了红旗新能源车EHS3,达到自动驾驶2.5级水平,能够实现远程遥控汽车、自动泊车、自动出车、自动刹车等智能驾驶功能。现在,可以用手机遥控汽车了,比如冬季,下楼前,用手机就能遥控预热,也可以手机遥控进出车库,还可以遥控开启天窗。
  “无钥匙可以操作吗?”巴音朝鲁问。
  “可以。”徐留平说,这些都能智能化控制。
  “感知语音呢?”巴音朝鲁的问题一直围绕着智能化水平。
  “人机交互,也非常好。”徐留平解释,比如,调空调温度、听收音机,直接语音指令就可以。
  “工艺、质量水平呢?”巴音朝鲁追问。
  徐留平说,在智能制造方面,红旗新H智能总装厂已经投产了,智能控制、柔性生产等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红旗车的工艺是先进的,质量越来越好。
  “飞行汽车现在发展什么样?”巴音朝鲁又问。“我们马上在长春建立一个研发中心。”徐留平说,明年能够试运行,主要投放在一些定点旅游区。
  “以前,传统红旗车的生产,2000多个零部件,员工除了在工厂加工,每天都要拿回家进行手磨加工。”张立军代表插话说,只有发扬这种红旗精神,精益求精,才能让红旗品牌响彻国内外。
  “红旗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骄傲,是宝贵的民族品牌。”巴音朝鲁接过话,“我们正举全省之力支持一汽创新转型,推动红旗智能化发展。”
  “我们有这个信心。”巴音朝鲁说,有创业的激情,有追逐引领世界最前沿技术的志气,智能红旗大有希望。
  “智能制造是潮流,你们年轻人买车,应该买智能红旗!”巴音朝鲁笑着对会场上的年轻人说。
  会场内,气氛更加热烈起来。 
  • 责任编辑: 张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