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学习郭明亮同志事迹座谈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学习郭明亮同志事迹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16:36:00

作者:图 文/安然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0月18日下午,省人大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学习郭明亮同志事迹座谈会,机关党组成员、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纪检成员或联络员、机关45周岁以下党员干部共62人参加。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常晓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关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向郭明亮同志学习的决定》,宣读了郭明亮同志的事迹,省人大机关扶贫工作队队长王立国、曾在长岭县三团乡挂职锻炼的法工委郭红卫、办公厅人事监察处王田三位同志分别结合扶贫第一线的辛苦和收获、在基层挂职锻炼时的艰难和奋斗感受以及机关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深受触动,共同感到,郭明亮同志的事迹非常感人,他是一位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秀青年,我们要向郭明亮同志学习,学习他对党忠诚、对人民群众有深厚感情、凡事处以公心、无私奉献的精神。

  常晓春指出,学习郭明亮同志先进事迹,是省人大机关继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条例》的具体行动。近两年来,常委会党组对加强省人大机关干部队伍建设高度重视,机关党组坚决贯彻落实常委会党组各项要求,通过强化理论学习、重视年轻干部培养和选拔、开展各类扎实有效的党建活动,使机关政治生态、精神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

  在新时期,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是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一个务实有效的好方式。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通过系统学习原著、联系党的成长壮大历程和国家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更加树牢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做到“两个维护”。郭明亮同志这样的先进人物,就像生活在我们身边的同志一样,学习他的事迹会更容易感到共鸣,受到震撼,从而在对照反思过程中净化心灵。

  学习郭明亮同志的先进事迹,要认真学习感悟郭明亮同志正确处理公与私关系的思想境界。一事当前,作为共产党员应以党的利益为重、以国家的利益为重、以集体的利益为重,淡化个人私利。做到了这一点,就是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就一定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贡献力量。

   

三名机关青年党员干部结合自己工作交流了学习体会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