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全省农村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视察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报道
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省人大常委会开展全省农村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视察

发布时间:2020-08-28 10:14:00

作者:李轩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8月17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组成由副主任车秀兰为组长,部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省人大代表为成员的视察组,对全省农村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8月17日,视察组召开动员会。会上,省卫健委、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相关负责同志就省农村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作了汇报。
  在听取大家汇报后,车秀兰指出,在此次视察过程中要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推进全省农村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以抓好农村医疗机构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切实提高我省农村医疗卫生机构人才队伍建设能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决战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

  动员会后,视察组赴辽源、延边等地开展视察。视察组先后深入辽源市、延边州部分镇中心卫生院和村卫生室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辽源市政府、延边州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汇报,与村医代表座谈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

    视察组针对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围绕做好全省农村医疗卫生机构人员引进招聘、培养培训、考核评定、待遇保障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