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人大经济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吉林省人大经济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21:36:00

作者:李大林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和党员干部实践能力,确保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促进、双提升,7月2日,省人大经济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注市场主体,聚焦民营经济发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入长春市二道区丛家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二道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实地考察了企业党建文化长廊、实物资料,了解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双方交流各自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与15家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认真交流了当前市场主体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营商环境改善、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要政治引领作用,同时加强了经济委员会与市场主体的深入沟通,搭建了交流平台,进一步夯实了经济委员会开展立法监督工作的实践基础。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