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人代选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人代选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14:22: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6月28日,省人大人代选委党支部全体党员齐聚在南湖长春解放纪念碑前,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参加活动后纷纷表示,今天我们在这里深切悼念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壮烈牺牲的革命烈士,追忆他们的英雄事迹,缅怀他们的崇高品格,学习他们的坚定信仰,这会更好地激励和教育大家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支部全体同志表示,一定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省人大常委会确定的工作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圆满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

  活动最后,支部全体同志一起瞻仰了长春解放纪念碑。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