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涉农资金专项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涉农资金专项调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4 20:57: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东北振兴重要指示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加强支部自身建设,7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党支部开展了涉农资金专题调研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永林及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调研组深入公主岭市范家屯孟家村,与村委会成员进行座谈交流,了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农村城镇化建设情况,开展预算工委党支部与孟家村村委会结对共建活动;召开座谈会,听取公主岭市人大和当地省人大代表关于涉农财政资金分配、使用、管理情况的介绍,并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前往孟家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考察社区管理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赴乾程农民专业合作社、恒通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深入田间地头和蔬菜花卉大棚,了解农业现代化建设情况。

  彭永林指出,要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大涉农资金管理和统筹协调力度,形成政策合力,使其在农业农村发展中发挥最大效益;要用实用好农业保险保费补贴等惠农政策,确保村民利益得到切实保障;要把涉农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研究透、运用好,不断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持续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成效。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的群众路线的深入实践。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与干事创业的热情,我们必将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吉林人大精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