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环资委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环资委党支部召开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7 15:35:00

作者:李彬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11月12日,省人大环资委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常委会副主任张焕秋作为支部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环资委党支部书记鲁晓斌主持会议,传达了五中全会精神。

  张焕秋就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领会和准确把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履行好人大职能,谋划好未来工作。

  通过学习,环资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只有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才能更好谋划今后我省生态环境领域立法、监督等重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主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努力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