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和预算工委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和预算工委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20:51: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3月24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和预算工委党支部联合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永林参加会议并讲话,预算工委党支部书记赵亚忠主持会议。

  会上,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围绕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深入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彭永林肯定大家的学习热情并指出,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这个重大政治任务,一是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发挥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紧扣党中央提出的六个方面学习内容,深化认识,提高觉悟,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彭永林强调,两个党支部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好今年的工作,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利益作为第一考虑,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以丰富多样的活动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的动力。

  预算工委党支部书记赵亚忠、社会委党支部书记荣雅娟表示,两个党支部一定按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用学习成果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

  省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王天戈、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徐大程列席会议。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