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法制法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法制法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22:04: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5月18日上午,法制法工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景俊海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落实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年”推进会的部署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孙首峰主持。

  支部书记要求,要深入学习景俊海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金振吉书记在常委会机关“作风建设年”推进会上的讲话要求,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一是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全省开展“作风建设年”的重要意义,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要将自身置于作风建设之内,推动作风大转变、大改观、大提升。二是加强学习,学习是解决问题的最好办法,要形成求真务实的优良学风,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智力成果,指导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三是认真查摆问题,支部及党员同志要以本次“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按照“严新细实”和“十一个结合”的要求,列出问题清单,在总结反思中成长进步。四是针对问题靶向整改,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切实整改,把个人作风推向更高的平台。五是处理好作风建设同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的关系,扎实完成常委会两级党组和机关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的规定动作,结合工作实际,研究自选动作,以作风转变推动立法工作高质量开展。六是加强领导,认真落实常委会机关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要求,支部干部带头抓作风建设,带头转变作风,党员同志积极投入作风建设,确保作风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常委会机关各项部署要求,认真查找学习作风、工作作风、思想作风、组织作风、生活作风、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落实整改措施,以实际行动树立干事创业新风正气,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为加快推动“十四五”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