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组织开展机关退役军人“向国旗宣誓”活动并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人大组织开展机关退役军人“向国旗宣誓”活动并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29 14:43:00

作者:文字:李佳星 摄影:李朝瑞 李佳星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我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若有战,召必回!”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近百名退役军人整装肃立,庄严宣誓,表达他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珍惜荣誉、永葆本色、接续奋斗,为全面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贡献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宣誓仪式结束后,受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委托,常委会秘书长常晓春同全体退役军人进行了座谈。

  会上,段佩金、周敬来、桂立明、赵皆鹤、王立国、李宛思、高国辉、高晓伟等8名退役军人代表发言。大家满怀深情地回忆了军旅生活,畅谈了军旅生涯给自身成长发展带来的巨大影响,表示退伍不褪色,换装不换心,在人大工作中一定保持军人本色,不断强化政治淬练、增加责任意识、厚植人大情怀,肩负起新时代人大工作的使命担当,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履行新时代人大机关职责使命、实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常晓春向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大家在人大的工作和贡献。常晓春希望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要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努力学习、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在人大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

 

  常晓春表示,服从命令、团结协作是军人的本色,一个队伍只有团结,才有战斗力和凝聚力,才能攻坚克难、无往不胜。作为退役军人,要不忘初心,崇尚荣誉、创新奉献、服从大局,强化使命担当。在工作中努力弘扬军转干部的优良作风,严守政治纪律,树立正确政治观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勇做建功新时代的表率。省人大机关将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为退役军人的学习和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氛围。

  • 责任编辑: 于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