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领导分赴各地各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吉林人大网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身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省领导分赴各地各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3 21:25: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字体显示:【  大      】

X
分享到  - 微信

  连日来,省领导分赴各地各部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具体行动。

  12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俭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主持召开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全体党员参加的座谈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辅导。他指出,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准确理解把握《决议》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他强调,要始终在政治上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把握党对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客观总结、对未来行动科学正确的指引,善于从党的光辉理论中汲取力量,与党同呼吸、共命运,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学习观、政绩观,不断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12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庆波在白山市主持召开市、县(区)、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及基层代表座谈会,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重要意义以及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做好人大工作等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各级人大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人大职责使命,聚焦人民群众所思所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人大力量。

  12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李景浩参加省政协办公厅第二党支部、综合党支部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对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提出明确要求,诠释了百年大党强烈的使命担当。他强调,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运用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好政协工作,立足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发挥好“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切实做好协商于民、协商为民,提高履职建言水平,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实现新发展,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12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赵晓君来到委员企业走访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既是一份光辉历史的“总结书”,更是一道催人奋进的“动员令”。他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企业家委员要在做好企业的同时,带头履行好政协委员职责,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省政协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委员企业的发展。

  12月9日,省政协副主席曹宇光带领调研组,来到乡村振兴联系点德惠市朱城子镇良种场村调研,面向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曹宇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实际行动。要把握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坚持党建引领、注重精准施策,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扎实实做好农村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让广大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 责任编辑: 王秀月